JOJO...這是我幫你取的名字。
記得7、8年前的某天晚上,
老爸下班回家時手上提著一個籠子,
我和姐很興奮的往裡面瞧,
看到一隻鐵灰色的小貓,
睜著他的大眼睛塞縮在籠子一角,
不停的喵~喵~~
從這時候他便開始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漸漸地,
他也成了我們家的最小一員,
生活中也因為有了他而多了一些樂趣,
因為怕水,所以每次幫他洗澡時總是大張旗鼓,
要很大的陣仗才能完成,
而冬天時,我會蓋著棉被抱著他,
任他在我的被窩裡鑽來鑽去,
這一切的回憶都在我腦海裡,
但是漸漸地長大了,
因為發春吧導致開始亂撒尿,
總是聽到老爸的斥責聲和拖鞋的拍打聲,
所以他只怕老爸,
每當我們回家時他總是四腳朝天的東蹭西蹭,
等著每個人去撫摸,
這真的不是貓的個性,
人家都說貓很冷酷但我家的並不會,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
他的後腳也開始漸漸萎縮了,
看著他每次都用前腳努力的支撐著,真的好辛苦,
現在,他離開了我們,
相信對他而言是解脫的,
但我們都不會在記憶中忘記你的,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