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著電視頻道不斷切換,
最後在中天的一個節目停止切換,
「大學生了沒」
節目是由陶子、阿KEN和納豆主持,
邀請一些來賓和大學生對話,
藉由現在年輕人的無厘頭說話方式,
和主持人及來賓激出火花和笑點,
這一集邀請了四位擁有高人氣的部落格達人,
談論著關於部落格的種種,
為什麼吸引我?
因為我發現2008年已來我在這裡寫的文字已超越2007,
我怎麼有這樣的動力?為的是什麼?
而且我也重新修正了風格,願意分享我身邊的人事物,
用這樣的方式去記錄我每一天的生活,
而不是為了充人氣也不再只是做壞心情的紓發,
是真真實實沒有矯情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