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世界的地圖,
想去哪裡?去那裡的原因又是什麼?
我要去找尋世界的中心。

眼睛是我的相機、大腦是儲存的記憶體,
在地圖上展開我的想像之旅...

在冰島靜靜的欣賞極光舞蹈著,
在英國和徐志摩悄悄的再別康橋,
在西班牙想像著與唐吉軻德一起冒險,
在法國感受花都的浪漫氣息,
在希臘把心留在藍與白的世界裡,
在坦尚尼亞和生命一起大遷徙,
在埃及讚嘆古文明的奇蹟,
在西藏喜馬拉雅山上聆聽漫天梵音,
在印度悟得佛祖的智慧,
在紐西蘭體驗最純淨的自然,

最後....

在阿根廷世界公路的盡頭我找到自己,
原來世界的中心就我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