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天是學生最開心的時刻,因為放暑假囉~~^^
而我雖然離開學生生活很久了,
但還是很想揮霍一整個夏天!

所以七月初去花蓮旅行了三天,看見最美麗的海,
再來是週週一攤的慶生宴一直吃到生日,
還有我最期待接二連三的演唱會要登場了!
(別怪我太愛玩)

誰說夏天只有海洋和野台,
我幫自己安排了一個小小音樂季,
雖然沒有海浪、沙灘、比基尼,
但場場可說是沒有冷場~~

7/25 戲谷2008蔡健雅Goodbye_and_Hello亞洲巡迴演唱會



年代售票

8/4 [英倫侵略]Travis台北演唱會



年代售票

8/9 迪士尼音樂劇《獅子王》



寬宏藝術

8/23 盧廣仲_首場個人演唱會_100種生活



年代售票


歐耶~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