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了...
雖然年紀越來越大,
但我卻得到越來越多的愛,
所以接下來我要叩謝各位大德對我的祝福,
來點點名看誰有記得我生日!哈哈~

謝謝Lancy~今年讓妳搶到頭香,在我的加持下,未來一年包準妳事事順心。
謝謝Eve~這麼久的朋友了還是很謝謝妳年年幫我慶祝,祝妳早日找到幸福。
謝謝Kasper~送我一雙VANS,辛苦你從那麼遠的地方帶回來。
謝謝文彬、姵茹&建安、Ruby、慧貞&Mason~"聚"在一起的感覺好棒,而且看到大家在這一年都找到伴侶,要幸福喔!
謝謝市場部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妳)們幫我們辦了這麼開心的party,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謝謝Cherie、Queena、Rita、Amy、Celine、Lydia、Branda、文顥、Jerry~我很幸運有你們這群好朋友,別忘記那一元硬幣!
謝謝Kay~不好意思還讓妳另外破費,如果妳想要本人"粥劫輪"的簽名照,可以多贈送一張給妳。
謝謝Cathy~同一天生日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游總~拿卡片來時還真的有嚇到,什麼時候開始有這招了!
謝謝小戴~提早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欣儀、飛翔、Anne、雅馨、雅惠、偉倫、大倫、小豬、許老闆、Eddie、亞芬~你(妳)們的祝福。
謝謝認識我的每一個人~不管有沒有祝福我,我還是祝福你(妳)們天天平安喜樂。
最後要謝謝我最愛的家人~謝謝老爸老媽和老姐,給我一個這麼溫暖的家。

我,會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開開心心過每一天的,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