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Simply Smile


期待了兩年終於又等到"星波來虎",

因為等太久加上演出陣容太堅強所以直接買了二日的票券。

第一天冷風颼颼少了那麼點"星波來虎"的感覺,

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光是純淨市場就逛了兩個多小時!

而且我有乖乖聽馬總統的話努力刺激經濟活絡,

那可以多給我幾張消費券嗎?(笑)

加上不斷趕場的看音樂表演,

929 → 清新的音樂讓我感覺頭上有顆太陽跟著我
熊寶貝 → 沒想到這麼搖滾,擔心華山的老屋會被震垮
盧廣仲 → 宅男天王不畏傷風感冒流鼻水依舊要秀出招牌短褲,好一個青春無敵
方大同(+張震嶽) → 天冷、阿嶽冷、觀眾更是不知怎麼一回事的冷
Pixel Toy → 把Joy Division的歌改的好勁歌熱舞阿
Jarvis Cocker(+楊乃文) → J大叔自己跳的熱力十足卻被乃文搞冷,完全沒有火花
陳綺貞 → 仙女降世讓我稍稍忘卻饑寒交迫的現實(泣)

結束後直奔蜀汗饌大啖一番,

爽阿!!!

------------------------------------------------------------------------

隔天一早被窗外陽光給喚醒,

哇~天氣也太好了,YA!

今天依舊要去"星波來虎"但得先帶咱家的寶貝兒子去運動一下,

公園草地上我和老K吃早餐曬著冬日溫暖的太陽,

看著TOBY開心奔跑著,這不就是簡單生活嗎。

到了華山也二點多了趕不上昊恩家家和黃玠的場就直接去天空看Tizzy Bac,

超愛今天陽光灑落在草地上的,這才是我想像中"星波來虎"應有的感覺,

好像笑聲變多了、好像搖擺更起勁了...

"它"就是有這種MAGIC,

拜Tizzy Bac一連串動感歌曲之賜筋骨似乎也暖身好了,

自在地聽歌逛街去,

巴奈 → 唱著她對大自然的感受聽得我馬上想買火車票直奔台東
蔡健雅 → 很抱歉我是在逛街頭市集邊聽的,因為常遇到她唱現場給我聽
Cia Cia → 傳說中已四十歲的不老女王,金口一開博得滿堂彩
Brett Anderson → 一首二首三首還是四首,我傻傻分不清楚
張懸(+陳珊妮) → 讓微風大爆滿的一場表演,她倆的重口味表演已養大了大家的胃
蘇打綠(+林憶蓮) → 青峰寫給Sandy的寂寞擁擠好聽到爆汁,雖第一次聽但我哭了





最後謝謝一群朋友陪伴我渡過這美好時光.....
老K、飛翔、Lancy、敬家、之瑋、Patrick情侶檔。

Simple Life isn't Simple



星波來虎 DAY 1

星波來虎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