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飄著小雨的夜晚
恰巧當晚在公館我有一個小聚會
於是一直嚷嚷著要吃這間Pizza的我倆
就順便把這食記給排了進去
而且...我還因此放棄和最愛的小偉約會



位在溫州公園旁的So Free 柴燒窯烤比薩&起士雖然低調確又很顯眼

堆疊的比人還高的龍眼木和質樸的桌椅



還有用紅磚砌成的窯大爺非常的氣勢十足



這樣的木燒窯烤Pizza你說怎能不吸引我這愛吃鬼呢

牆上黑板寫著目前六種口味的pizza
老闆很有信心的寫上"全宇宙最好吃"
所以哪天有水星人坐在旁邊大嗑pizza也不必大驚小怪阿



正在猶豫要點什麼口味
以我們的胃口大概只能吃兩種
看到"薑絲超人"前面有大爆炸後面又有皇冠
我想是非點它不可
另一個就點排在第一的"鮮菇蘆筍"吧
最後再搭配無糖的黃金大麥茶
這樣一共260大洋



點餐完畢後就乖乖就坐欣賞真人LIVE秀
看師傅熟練的桿麵皮和加佐料還真是帥氣





等待時間喝口熱茶閒聊一下
香郁麥香開啟味蕾
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頤



不一會兒約五分鐘吧香噴噴PIZZA出爐囉

"薑絲超人"
很妙的薑絲與鹹鴨蛋的搭配
鹹鴨蛋據說是老闆託友人做的
沒一般市售的那麼死鹹
再加上薑絲微微辣味與起司的香濃
好一個絕妙組合



"鮮菇蘆筍"
以番茄醬為基底佐上新鮮香菇和蘆筍
有蕃茄酸有蔬菜甜有起司香
再加上薄餅皮用窯烤後有些許焦味
怎麼也那麼好吃呀



So Free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很多的位置(只有兩條長椅)
只有用心去做出令顧客開心的美味料理

美好的一晚


謝謝招待






So Free 柴燒窯烤比薩&起士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溫州公園旁)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除年假外全年無休)
02-23643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