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個星期來的整理,
房間差不多都佈置好了,
看著自己親手打造的空間,一股滿足油然而昇...

一盞小燈溫暖了寒冷的冬夜


換了單人床鋪了紅地毯,開始過新生活


櫃子上有我最喜愛的收藏~COCA COLA


從香港帶回來的海報為房間增加藝術的氣息


牆面上的兩張小海報彷彿與空間對話著


CD 書 雜誌 一直是我生活中的必須品


朋友送的猴子(因為我屬猴)陪伴我好久也幫我掛了好久的鑰匙


現在點著蠟燭、聽著音樂、寫著網誌、過著我的生活



這是我想要的空間,
我喜歡在這裡待著,
即使發呆也感到快樂,
大家是否利用大掃除的機會,
為房間帶來新氣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