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卻找不到時間"say豆"頭髮,
好不容易今天早上擠出個小空檔,
即使外面下著雨冒著騎車會變冰棒的風險,我還是出門去~~


我:想要有厚實有質感的髮型
造型師:我知道,最近很流行
造型師:是像羅志祥那樣的嗎
我:差不多就像那樣有厚瀏海的
造型師:OK...知道了



結果.....嗚~還我的厚瀏海給我,
這明明是夏天的髮型,整個頭超清涼滴!


不過頂著這個頭我硬是去東區逛逛,
想測試市場反應度如何,
和他一碰面後直說我的頭髮好短,
我也只能不斷告訴他順便安慰我自己,
這樣很Y~O~U~N~G好嗎 = =

小逛一下後因為我們都沒吃午餐而且晚上還有需要很耗體力的活動,
所以決定去吃飯,去哪吃呢?我提議"小巷亭",
這間日式餐館位在南京西路上還頗有名氣的,



"小巷亭"故名思議就是位在小巷子內,
有兩個攤位分別由不同的師傅負責,
東西很多看看招牌就知道,







任何看到的都可自取然後最後再付錢,
我們先拿了有關東煮、醋漬章魚、壽司、味曾湯和和風沙拉,
關東煮的天婦蘿好Q還有小福袋包著不知名的卵都很好吃,
豆皮壽司好入味、醋漬章魚很清爽其他兩樣就沒什麼特別,
這樣要360大洋算有點小貴囉!!!



後來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對面有一間人聲鼎沸的老店,
於是決定過去瞧瞧,



原來是賣芋圓的,當下剛剛沒吃飽的我就說來一碗吧,
這間店只賣三種甜湯~紅豆、綠豆、綜合(夏天是冰冬天是熱的),
一問之下老闆說只剩綠豆的,好誇張,
好清澈的一晚綠豆湯和坊間的不一樣,
綠豆沒有和糖水一起煮所以還保有粒粒分明的口感,
另外清澈的糖水應該是來自於冰糖,
相對的就沒有像紅糖那麼的膩,只有一股淡淡的甜味,
在我們吃的同時老闆已經賣出她今天最後一碗,生意真的很好阿!




接著我們又馬不停蹄的要趕去做捷運,
咦~~今天圓山站怎麼那麼多人?



沒錯,今天是陳奕迅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
就是今天2/2,等了好久囉!



中山足球場外面好像是小夜市有好多攤販,



當然也有販賣相關週邊商品~



Eason's moving on stage2
台北演唱會2008



終於進場了~好久沒來中山足球場的搖滾區了,
那已經是學生時代的回憶了,
這也是我上面說的需要很耗體力的活動,



很漂亮的舞台,好期待開場...



這是香港演唱會的版本,但台灣Eason一樣穿著白紗出場,驚豔全場,



一首首超級精彩的載歌載舞還有絢麗的舞台效果,
讓人不得不佩服香港人辦演唱會的用心,
沒想到Eason的演唱會可以這麼high,





雖然整場下著雨,
雖然場燈已打亮,
雖然廣播著結束,
但大家依舊聲聲呼喊著Eason,
我想Eason也是被大家的熱情所感動於是又出來唱第二次的安可曲,
這一刻讓我印象很深刻,
不是那些鼎著名氣來台灣開個演唱會然後說結束就結束的藝人可以比的,
名氣大不大對我而言不重要,而是真的看的到所謂的誠意,



下一次,Eason你說的不會再讓我們等十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