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昨晚與朋友在MSN的聊天,
決定一早到了公司就去寫假單,
很順利的我下午可以逃‧亡

在處理與交代事項後我直奔火車站,
買了一張單程車票,目的地是宜蘭羅東,


車站大廳的藝術裝置...一顆火紅熱情的心,正是我要去找尋的,


窗外風景快速奔馳,行駛鐵軌發出的聲響,
彷彿像是在扭轉我身體上的發條,
讓我逐漸的增加了動力,


忽地,眼前出現大海,
雖然今天天空沒有為大海著上美麗的藍色,
但我還是開心且貪婪的望著,
恣意的去享受這片段的寧靜,


房子的影展漸漸地清晰了,目的地也快到了,
發條上緊後的電力能讓我撐多久呢?
我想只有在下次逃‧亡時再回答這個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