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2008 陰

親愛的:
在早晨任性賴床時,我想念你的呼喚,
在沉浸午後時光中,我想念你的擁抱,
在河堤依偎甜蜜時,我想念你的浪漫,
在冷風呼嘯日子中,我想念你的溫暖。

雖然這幾天短暫的和你碰面,
內心那股喜悅化成笑靨漸漸展開,
窗櫺上的花兒似乎也被感染了,
一朵朵手舞足蹈的綻放著,
大伙兒似乎在慶祝你的到來,
原來我們都這麼想念你。

我承認有段時間我會很討厭你,
因為你總是毫不客氣的展現你的光芒,
讓大家臣服在你所謂的少爺脾氣,
但此時此刻我真的很希望能有你的陪伴,
每天每天.....


想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