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上網時突然去yahoo信箱收信,
因為想到好久沒收信了,一看有400多封信件未讀,
是怎樣~不是因為我懶喔!而是因為垃圾信實在太多,
於是在開始刪信當中我看到一封信的主旨是

【TheWall】 【逆轉我的愛】我 不想被摸頭,馬英九! (歡迎轉 寄)

由TheWall發出的於是我就點進去看,
信件裡有一張這樣的文宣,



看著看著也不知怎麼地我竟沒有按轉寄郵件按了回覆郵件,
然後打了下段的文字~~

親愛的Freddy您好:
不知道這封信您會不會看到,
想請您不要將您的政治立場與語言帶進TheWall這個音樂聖地,
今天如果是以您的名字發出郵件我會尊重您,
畢竟這是一個民主的社會,
但今天您用TheWall的名義發出這封郵件,
我想對於您的角色和立場是造成傷害的,
政治歸政治,音樂歸音樂,
有些人或許無法認同而拒絕走進TheWall,
或許您會覺得沒差,
但對那些音樂工作者而言多一個人支持他們就多一份力量,
這對他們而言很不公平不是嗎?
我真的不希望TheWall這個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招牌,
因為政治因為選舉而讓它失去了原有的單純,
單純的表演,
單純的聆聽,
單純的TheWall。


以上,
我是不是太衝動了?
但真的不希望政治污染了音樂,口水淹沒了歌聲,
這對表演者和觀賞者才是公平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