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星期的班好不容易又挨到小週末了,
我想很多上班族應該都很期待吧~~
下了班和Kasper去永和華新街吃晚餐,
華新街就是著名的泰緬一條街,
街上有泰緬各式的餐廳與商店,
而且每年到了4月中還會跟泰國同步舉行潑水節喔!
不過今天我們不吃泰緬料理,
而是要去吃一間也頗負盛名的港式茶樓 - 祥鈺港式茶樓。

外觀雖然不起眼但裡面總是高朋滿座,


菜單上有很多道地的港式茶點,都好想吃阿...
客倌們就往下看看我們到底吃了些什麼?


蟹黃蒸燒賣 NT.60 扎實的內餡一點也不馬虎,而且也不會令人感到很油膩,


蠔皇叉燒包 NT.50 微鹹微甜的叉燒被Q勁十足的麵皮包覆,一口咬下好滿足,


美味甘蔗蝦 NT.75 出現了出現了~這就是會令吃過的人魂牽夢倚的美味甘蔗蝦,
將蝦仁和甘蔗絕妙搭配,滿滿盡是彈牙的口感與鮮甜,


牛肉腸粉 NT.60 腸粉好像是必到茶餐廳必點的,但我始終也分不清怎樣是好吃?哈哈


魚翅灌湯包 NT.90 之前看港劇總是一直提到這東西但始終沒見過本尊,
今日一見和我想像的大不同,不過好吃才是重點,像餛飩皮的外皮裡面藏了很多美味,
有肉塊、蟹腳、香菇還有主角"魚翅",雖不知是真是假但湯頭真的很鮮甜,越喝越順口,


爵士奶黃包 NT.50 吃完那麼多後也差不多飽了但最後還是得來個甜點做個HAPPY ENDING,
超有彈性的外皮+超級濃郁奶香的內餡,我的媽呀~怎麼那麼好吃,想跟老闆要簽名了啦^^


這一餐只花個385大洋就吃的飽飽又滿足,
而且茶水免費(有烏龍、香片、普洱可選)也免服務費,
雖然沒什麼裝潢而且店內有一股無法形容的味道,
但比起香港的著名的蓮香園(我有嚇到),祥鈺樓真的好太多了,
位置寬敞、東西好吃、價格實在、服務態度樣樣都好,
如果有機會到南勢角不彷去吃吃看喔!!

祥鈺茶樓
02-29491486
營業時間:平日 06:30-21:00,假日 06:30-21:00
235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6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