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Eve準備要去香港所以要跟我借旅遊書,
再加上之前就一直很想來這間餐廳,
所以趁著這個機會就來試試...

位在土城裕民路92巷



先來瞧瞧菜單,等等order才快



進餐廳用餐要換拖鞋



這裡的餐點好像都是套餐(有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麵飯類的主菜



海鮮類的主菜



肉類的主菜



order好後因我們是第一桌客人所以趕緊先拍照;好鄉村的餐具



牆上的盤子裝飾感覺很溫馨



很有氣氛的位置很適合情侶約會喔



整個空間大多都是木頭裝潢再加上腳上穿著拖鞋,真的有種讓人在家的感覺



開胃菜是訂位就會贈送的烤田螺



手工麵包,沾著烤田螺的醬汁,沒一會兒工夫我們就吃完了



地中海沙拉,會依照人數給,醬的部份有油醋和芥末,本來只提供一種但在我們的要求下兩種都給,好



主廚濃湯,看似濃郁卻只有很清香的蔬菜味,雖然味道沒有很濃,但我愛



Kasper點的伯爵奶茶燻烤雞排,沒有很濃的伯爵奶茶味但雞肉料理的很軟很多汁,好



來了來了,傳說中的布列塔尼鹽烤牛排,送上來時十二塊牛排在鋪滿海鹽的鐵盤上滋滋作響



因為怕太熟所以翻面後就趕緊放到小盤子上,牛肉大小剛好適合我一口咬下,我的媽呀不誇張真的爆汁,好



Eve點的野菇乳酪燉飯,還不錯吃啦但味道就單調了點,可能是我被牛排給深深吸引吧



最後上甜點和飲料,我和Kasper點了冰桂花紅茶和義式奶酪



Eve選擇熱英式花茶和水果奶酪



總結:餐點都還蠻好吃的,如果份量可以再多一點我想會更好;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再次光臨的!

店家資訊:
土城市裕民路92巷16弄2號1樓
2273-9966
http://peteracock.myt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波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